未試過眼睛受傷,也不知道它們對我的重要性。折騰了兩天的眼疾,一條小小的眼睫毛,竟教我如此苦不堪言。當醫生伯伯將那條壞心眼的睫毛夾出來之際,終於舒一口氣,發覺原來只要雙眼健健康康,就是一種最簡單的快樂。

 

給關心我的朋友們,多謝你們的疼愛,我會以一對最精靈的眼睛回饋大家,哈哈哈!
 
回說一下區議員的採訪,撇除功課不提,這次經歷真令我難忘。除了接觸阿橋一家及其助選團的經驗外,更認清了政治的陰暗面。為了一張選票,連身為校長,都可以做到如斯地步,更遑論一班打著政改旗號的民主鬥士。我會棄票自有合理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祖比由加利 的頭像
    祖比由加利

    祖比部落

    祖比由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