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迪迪尼開幕至今,大大話話去了四五次,但玩到要入First Aid還是第一次,的確是個難忘體驗。

 

人物依然不變,過往這麼多次,次次都是我們這班。幾乎到了想起迪迪尼,就想起我們的地步。

 

當然是因為免費的關係啦,但至少目前這一刻,我完全想不到有其他人選可以陪我來。

 

畢竟我們是由「五歲」開始認識了十五年的朋友嘛!(不知那位職員哥哥不信?)

別人來這裡是因為童真大發,我們今次卻是Shopping團。不過,我們依然最愛玩飛越太空山,更連續玩了兩次,還下了個「鬥無表情」的比賽(即是拍照時誰最冷靜誰就勝出)。但由於太空山的驚嚇程度實在「太高」,所以根本沒有難度(只要克服大風就可)。於是,我暗自下了個決定,下次要去海洋公園的越礦飛車再鬥過!

今次最難忘的,是在左手背上,留下了一條兩吋半長的傷痕。幸好割得並不深,只流了一點點血,但還是得去First Aid一趟。受點小傷加上遇著「星級待遇」,令她們二人非常興奮,更拍下不少照片,可憐的我犧牲得還算值得啦。這樣的第一次,相信我們會永遠記得。

Shopping
團後還要趕往看「怪誕隨意門」,新界離島九龍一日遊,瘋狂程度達一百分。「怪誕隨意門」3D版可以一看,畫功不錯,立體感一流,情節也超緊張,黑暗的色調很有添布頓的影子。

只是,戴上3D眼鏡比較累,加上我們一整天的勞累,令我不停打著哈欠,稍微覺得,有少許對不起這部電影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祖比由加利 的頭像
    祖比由加利

    祖比部落

    祖比由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