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0日,對我來說,由二月開始就是個噩夢。從開始book場、不斷更改場地;日期改了不下十次、venue design由直變橫,又差點變回直;棄用MODEL,又突然想要明星;HOSTVIP一改再改……沒有一件事是順利的,令我這個月彷如置身地獄,天天戰戰兢兢,每件事都小心翼翼怕出錯,連最基本的娛樂都沒有,書沒有看,blog沒法寫,連教會都沒有去過。

 

好不容易捱到開幕前兩天,提早一天set場,至開show前一刻依然有無數問題發生──亮燈的其中一盞燈不閃;acoustic syetem出問題;model遲大到;斷電;model衣服不合等等。每個問題都關我事,大至MC Script的寫稿、對稿及綵排、珠寶商的聯絡、攝影師及video crew的簡介、產品showcase的擺放:小至找會展工作人員提供多一張半張枱,哪個洗手間要開門、哪個客人要見見我等,都要隨時on call……

 

唯幸,即使這個月連半章聖經都沒時間看,我知道我還是得到上帝的眷顧。在開show前的一星期,突然來了個新同事被指派來幫我的手,她真的幫了我很大很大的忙,令我有時間專注於解決production house各樣難搞的事。最最最重要的是,雖然過程幾經艱辛,痛苦難捱到幾欲放棄,開show的短短半小時竟然出乎意料的順利(雖然亮燈儀式有一點小瑕疵──不過大部份應該不覺),無論行台、嘉賓表演、合照,以至入場人數、氣氛等,都非常令人滿意──至少老闆們覺得──那就令我的辛苦沒有白費。完show落幕一刻,真想大叫一聲!放鬆的心情令我忍不住見人就攬!

 

感謝在過程中幫過我、對我好的人,可愛的PP TEAMCREATIVEMCSMPAESJOS同事們、被我煩到不得了的CEC、合作又乖巧又好傾的客戶等,多到數不清。

 

感謝主讓我上了人生寶貴的一課,學到很多,也成長了許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祖比由加利 的頭像
    祖比由加利

    祖比部落

    祖比由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